犯若若—终

“咚。”

“咚。”

“咚。”

范若若捂住胸口。

 

言冰云看她那副惊慌失措的样子有些歉疚,事情是太突然了些。他的手向前探了探,最终还是收了回来。“对不起。是我唐突了。范闲应该还没有告诉你,庆帝要为你指婚。我——”

“什么?”女孩子有些尖利的声音在院里划过,范若若腾一下站起来,满脸不可以,不可思议,不可理喻的看着他。

言冰云突然想加个注解:此应为炸毛。

“哥哥竟不告诉我。”范若若抖了抖袖笼,双手交握,又恢复了人前那副大家闺秀的样子,仿佛无事发生一般。

言冰云看她皱巴巴的小鼻子,想来心里还在念叨刚刚又在他面前失了仪态。他慢慢站起来,迎着范若若的目光,去抓她交叠在一起的双手,“若若,我,我,我.....”

范若若一颗心狂跳,可她屏住呼吸,也没等来那致命一击。

“你喜欢,我?”范若若眨巴着眼儿看他。

这下换小言大人一颗心狂跳了。他满脸飞红霞,轻轻嗯了一声。

范若若虽然经过了范——没脸没皮——闲多年的熏陶,但毕竟是个姑娘家。言冰云一声嗯,像是琴上颤颤的一个尾音,晃得她腿脚发软,整个人热腾腾的不知所措。她头脑发昏,只想快点离开,可她的手刚要抽出,对方却像猛然惊醒般,一把将自己带入怀中。范若若双手撑在他胸口,可这胸口也烫人的很,她水汪汪的一双眼儿不知该往哪儿看,总感觉下一刻她就要缴械投降,扑入这人怀中。

“若若,你,你可也 ,喜欢我?”言冰云像是失去了呼吸的能力,一颗心狂跳不止,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范若若,等待她的回答,喜欢,或者,不喜欢。

“我哥说真爱总会历经波折。”范若若在他怀里探出头来看向他。

你哥,便tm是我的波折。

范若若有些心虚的看着言冰云磨牙,她这,算是把亲哥给卖了吗?

但严谨的小言大人瞬间抓住了逻辑关系中的关键词:真爱。


“闭上眼睛。”

“嗯?”


情意初初确定,一吻落下轻轻。

范若若红着一张脸窝在他怀里小声嘀咕,这便是哥哥说的浪漫吗?

言冰云嘴角抽了抽。

范闲,你这个大舅哥还真是恪尽职守啊。

(言:媳妇儿是个哥控怎么办?急!!!)



 

王启年猫在墙角一脸严肃的看着言冰云向这边走过来,他揉了揉眼睛,没错啊,这是小言大人啊,小范大人给人下药啦?这怎么一边走一边盯着地面傻笑啊?地上有银子?王启年抻着脑袋四处瞅了瞅,没有啊。要不说好奇害死王启年呢,王启年挂上招牌式灿烂笑容,衣袍一甩,迎了上去。

“小,咳,言大人,巧啊,您这春风满面的,可是有什么喜事吗?”

“没有。”言冰云看见王启年又恢复了那张冰块脸。

王启年笑了笑,不怕死的继续搭讪,“没关系,小的看您这面相,喜事是早晚的事。”

“你还会看面相?”

“大人见笑,只是略知一二,略知一二。不过您这面相,小人一看便是,”王启年本想卖个关子,转念一想这可不是自家小范大人,别说银子,搞不好还会领顿罚。

“是什么?”言冰云今日心情不错,饶有兴致的问他。

“犯桃花啊!”王启年一听连忙接上。

“范——”,言冰云有些不自在的咳了咳,“乱讲什么。”

犯,范?

王启年人精一个,眼睛咕噜一转,便摸了个七分准,“小的恭喜大人,恭喜大人。到时小人可要讨杯酒喝啊。啊,小人想起家中还有些事情,就先告退了,告退了啊。”王启年撩起袍子,转头又跑了回去。这事得赶紧给小范大人说一声呐。

(王——忠心耿耿——启年)

站在原地的言冰云,脸又红上三分。

王启年跑的很快,在人群中左冲右突,灵活的像条滑不溜手的泥鳅。不远处,朱红的大门,吱呀一声徐徐打开,只见一素衫女子,眉眼含笑,望向这边来。

少女突然害羞的笑了笑,露出两颗兔子似的小门牙。

 

—“吃肉也是为了庆国!”

—“是要多吃些肉。”

 

完。





这应该是我写过最甜的一篇。劳资也想要这么甜甜的恋爱,嘤嘤嘤,劳资连这样的大舅哥都想要!呔!

评论(10)
热度(10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理查查 | Powered by LOFTER